塔罗之路

SKT 3 翻译|Key 1: The Magus 魔法师

魔法师

主要能量: 敏锐,头脑和声音的力量

培育能力: 炼金术科学

属性显现: 专注,掌握

圣日耳曼: 魔法师

精神之旅程: 人类的神性

赫尔墨斯的头衔: 权力的魔法师

牌面描述:

魔法师的精神呈现在 Himiko 或 Shingi Wao 的化身上。Shingi Wao是 Wa 的统治者。Himiko 在公元前300年到公元300年之间的日本新石器时代的弥生时期是一位巫师皇后。弥生时期的日本(被称为Wa)当时被绳纹时代和弥生时代占领,后者与现代东南亚人有相似之处,而弥生时代是朝鲜半岛的移民。人口的繁荣和复杂成分形成的社会,纹身被用来表示不同的社会阶层和地位。

据中国的资料显示,在经过了7-80年的战争里,人民选择了使用超自然的力量的 Himiko 为他们的女王。在早期资料中,她被描述为“沉迷于魔法和巫术”,是道教萨满教的大师,尽管她“未婚”,但“年龄已经成熟”。在她统治的大约60年里社会是和平的。国际贸易随着占领中国和朝鲜而繁荣起来。在她去世后,王国又陷入了政治动荡。

在传统艺术中,Kimiho 在这里被描绘的形象一样,她就是穿男人的衣服。她戴的玉项链是用岩玉珠子做成的,这些珍贵的宝石被雕刻成新月形状,是新石器时代日本人戴的。根据传说,创造之神制造了岩玉珠,岩玉珠成为了创造其他所有神灵和灵魂的种子。

在魔法师的身后是三位一体的金色光束,这些金色光束再次出现在收割者中,标志着入门的通道,也反映了新世界秩序中的光束,即魔法师的王冠。

在她周围,一个双头衔尾蛇形成了一个双链结。一条蛇是翠绿色的,另一条是紫色的。绿色的蛇带来健康、男子气概、果实、丰饶和身体力量的祝福。紫色的蛇意味着对精神领域、心灵能力和启迪的认知。

这里的盘绕的双蛇是围绕宇宙之蛋的奇异蛇的生长,key 0: 启动者。在这里,这条蛇已经开始形成自己的智慧想法设计。魔法师的原型也是变形者。

在A.E Smith 版本的魔法师是挥舞着他右手中的白色的杯隐藏真实细节的魔杖。A.E. Waite 深受 Eliphas Levi 作品的影响,很大程度上源于 Levi 出版的英译本作品《Transcendental Magic》。

Levi 指导着魔法师的魔杖是如何制造的,也进一步说明除了魔法师本人之外,任何人都不能看到魔杖的全部长度或细节。这里,Himiko 手里拿着魔法师的魔杖是按照 Levi 的指示设计的,如前一页所示。在实际的牌面中,魔杖实质上隐藏在视野之外,以代表 Levi 的指导。

在触手可及的四个角上是四个炼金术符号。左上角: 水银符号,风元素的象征,执行的质量;。右上角: 代表水的炼金术符号,象征水元素(也象征 Azoth) ,流动性, 保持沉默。左下角: 盐代表土元素, 成就的质量; 做。右下角: 硫磺代表火元素,质量协同。四个符号按照四个世界的色彩层级进行着色。

在牌面的底部垂直的两边,红玫瑰在右,白百合在左。红玫瑰象征着五个神圣的伤口和牺牲。白百合象征着纯洁的高等神性智慧,它还代表赫拉的乳汁,以及给予神的食物——它们是凡人为了敬畏神性而给予的供品。玫瑰和百合在这里象征着神秘。

1号牌是创造的原始标记。起初,创造之神创造了天堂,然后创造了物质宇宙,也就是我们的土元素。因为我们的创造能力,我们以上帝的形象被创造出来,而魔法师是我们创造能力的化身。这是将潜能转化为现实的力量,意志的行为,这是你的创世纪。

牌意:

当无意识的神性意志成为有意识的个人意志时,魔法师就是人类神性的着陆点。这张牌是精神力量的象征。如在其上,如在其下: 世俗的知识就是心灵的知识。你在内心深处所掌握的东西,也将超越你的意志而掌握。

这种精神出现在那些被神性召唤去执行神性工作的人们面前。你的任务是实现一个伟大。你甚至不能完全认识到自己拥有的,但是神看到了这个伟大,并且召唤它从你的内在出现。

这里的衔尾蛇还让人想起了 Gordian Knot的神话,这是一个隐喻,表面上看起来是不可能解决的问题,而实际上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非常简单。这是一个召唤语。亚历山大大帝在波斯发现了 被绑在一辆牛车上的Gordian Knot。根据预言,任何能解开这个结的人注定要统治整个亚洲。亚历山大一剑斩断了绳子,绳结立刻解开。

当你面临挑战,魔法师这张牌出现在你面前,问题的解决方案远比你想象的简单。此时此刻,你完全有能力为自己开辟道路,展现伟大的命运。停止过度思考。好好想想。直觉会接管一切,你自己的身体会通过行动,通过意志来引导你。

1号牌是获得奥秘的第一步: 肯定你的个人能力,承认你最大的潜力。背景中的金色光束与 13号牌 收割者背景中的金色光束相同。在这里,13号牌代表一个转变的时刻,从而入门进入一个超然的意识。这个特性的意志是预示一个关键的变化,你将很快经历,因为你正在了解和理解你的力量和潜力。这些光束反映了21号牌世界,标志着开始和结束。

当魔法师在解读中出现在你面前时,灵魂告诉你: 承认你在这一切中的力量。抓住它,使用它。传统占星术中的 The Sacred Seven 与七位天使相对应。Eliphas Levi 将这七位天使表述为:

掌管太阳的光明天使;

统治月亮的愿望与梦想天使;

火星的毁灭天使;

维纳斯的爱情天使;

水星的进步天使;

木星的权力天使;

土星的荒野天使。

当魔法师出现在你的解读中,进步天使就出现了。这个天使给你灌输动力、驱动力和强烈的意志,使你沿着自己的道路前进。这个天使带来了进步的祝福。

Waite 在 Pictorial Key 中描述魔术师在1号牌是“拥有阿波罗的容貌”,希腊神医,音乐,诗歌,预言,和太阳。一只手指向上,挥舞着魔杖,另一只手指向土元素,不仅表达了“如在其上,如在其下”,而且表明魔法师是神性之光的纽带,被引导至丰富人间。同样地,当魔法师出现的时候,你被召唤成为一个神性之光的纽带,以便这样的光可以丰富这个世界。

在巴比伦神话中,水星与 Nabu (或 Nebo)联系在一起,Nabu 是理性艺术、作家和智慧的守护神,是书写的发明者,也是预言的神谕者。Nabu 是识字和科学之神,被描绘成戴着一顶有角的帽子(类似于水星的占星符号) ,双手紧握以表示他是牧师。他还与一条翼龙联系在一起。

下如同上,

上如同下;

依此成全太一的奇迹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