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罗之路

塔罗占卜案例 [白色鼠尾草塔罗牌]

前排提醒

本文章仅用来记录使用 “白色鼠尾草塔罗牌” 有反馈的占卜案例。所有案例均来自个人豆瓣公开占卜贴,即在该帖留言占卜的案主均视为默认授权,在隐去可能有个人隐私的问题背景后可作为公开的案例分享。白色鼠尾草塔罗牌的手册翻译不分享,不公开,不售卖。
背景+问题解读牌面反馈
之前是作为岗位a招进来的,但是要经历一个轮岗期,现在轮岗期还没结束,今天公司副总找我聊天,想把我安排到岗位b去,想问问我选择哪个会毕竟好一些,好指加薪看牌面你当前陷入的应该是一种未知的情况,b岗位可能你不清楚具体情况,例如项目情况,同事情况,发展前景等。还有就是你说的轮岗机制突然发生了变化,让你可能会对这个想调动的轮岗产生了困惑。就是你认为应该是按照常规a岗轮结束了才会换到下一个,但现在明显是突然调动,让你陷入了恐惧和不安。 如果继续留在a岗位,不用太担心领导会因此留下不好的印象,多少微词可能会有,继续专注你的工作,少说多做就好了。在未来发展上这件事不会对你的工作环境,氛围还有原本的轮岗计划有什么影响,还是健康的。 如果去b岗,适应上没什么问题,周围环境上也算和谐。但是你想要的加薪倒不见得,还有可能会多少对你的身体健康有点影响。建议问知道b岗情况的人,该岗位是不是加班、多出门、压力大、临时项目增加等情况。二选一。左A岗右B岗
反馈:b岗比a岗重要很多,处理事情也很多,而且对于b确实只是简单了解了会做一些什么,但其他都不了解,现状真的就是这样子,谢谢楼楼,之后会去再了解一下b岗。
我今天和b岗的前辈学习了一下,真的有加班情况,好准啊
背景:经长辈介绍相亲认识交往有3个多月,后觉得不合适,加上男方又和别的人同时相亲,就删了好友。后来加回,不咸不淡聊一个多月。情人节女方向男方表白,但男方无回应。问两个人情感的发展?之前这段情感在过去存在冲突,在思想上双方无法达成统一,并且还有点对抗的意思。中间也能看出来是在试图努力找到平衡,但这可能会产生一些错觉的认同,觉得双方有发展的机会。说句实话,牌面呈现出来的比较尴尬,感情的发展是在想办法取悦一方,但另一方未必接。所以你要问我双方的发展还有么,看牌面是不平衡的,可能达不到我们平时说的双方都互动的情感发展。时间流
已准备放弃,感觉到对方是在养鱼。
申请留学中(无需考试,提交材料申请就行),a大学要求高但是排名好点。申请a大学硕士有希望通过遴选吗难直接下给你,也不是一竿子打死,如果有告诉你补材料的机会的话应该还有希望进面试。 你自身的条件以及支持你的软条件虽然都在位,但是你提交上去的东西并不能够帮你更进一步,更多的是会卡在不算高的档次里。最好再看看如果有涉及推荐信之类能够弥补软实力的帮助上,能不能找到更好点的条件来帮你。时间流
您说的挺对的,虽然条件到位,但也不算很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