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诺曼的旅程

案例分享 | 雷诺曼买刮刮乐回血成功

周五中午和同事出去吃饭,路过刮刮乐站点,其他几个人要刮一张。我一向只刮10块钱的,最多2张20的。本来那天不想刮,一想可以试试雷诺曼来判断要不要刮和刮哪张。于是就打开app抽了3张牌:

起初在抽到花园时觉得有点戏,但看不到“惊喜”,也就是说花园这张牌,抛开牌意来看是一个可以大家都开心的地方,并不是一个能让个人遇到惊喜或者亮点的牌面。再加上牌意属性,我不觉得这张牌能决定我一定要抽刮。再抽是蛇,这张牌出现时我已经想收手了。但是一想花园里遇到蛇,也算是“惊喜”,或者说是暗藏的“惊喜”。但蛇这张牌是偏凶的,还是不刮。抱着无所谓的心理,又抽了一张是花束。这张牌一出,我觉得可以刮。于是开始分析刮哪张。

花束是最能决定刮的,数字9,但它太单薄,其他两张可不是。于是我将花园 20与蛇16相加,得出36,再3+6最后等于9。到此为止,我觉得可以刮第九张。

于是我从头数到第九张,刮出20块钱的小奖励,成功回血。

当然技法肯定不止这一个,也不是说看数字,用粗浅的计数方式来找到“巧合”,就一定能要选择这个。看牌面肯定是要全面看,多个信息都提示“可以”的时候,我才会下手。正如牌面一样,花色中2个♠是吉,蛇是凶。但是从牌意整体联系和数字看起来,又可以一试,但结果不会太大,最多是小惊喜。

最后,本次案例仅供娱乐参考,请勿上纲上线,投资有风险,下手需谨慎,无论哪个领域都是这样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