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诺曼的旅程

雷诺曼案例分享 | 究竟为什么被封号?

本案例为笔者亲身体验,搬运无效,本文首发个人网站,禁止抄袭搬运。我知道现在有些人会做“拿来主义”,即偷别人的案例和解读来当做自己的,用于揽客,但解牌自然就会露馅。因为这些人拿不走别人的解牌思路和逻辑,迟早都有被发现的一天。

本文背景起源于我1.1日在小红书发了一篇笔记后被封号7天,具体请参考该文章:做自媒体被封号后,我该关注什么?

我当时抽的牌为:船,镰刀,熊

起初看到这个牌面尤其是船不太理解为什么是这张牌,但是可以判断是和我新发的内容关系不大,可能是别的原因导致的。当时我的解读是新手保护期到了,被清算了

但当我昨晚仔细去看被封的理由时,我发觉可能是我在之前一篇图文里,置顶了一个引到B站看完整版视频的留言导致的。

突然我理解了为什么会出现船。船的核心牌意是贸易、远距离;镰刀在这里是速度快的收割;熊是资源守护。

这样就可以理解为斩断引流保护资源。再加上这3张牌的花色,首先缺少❤,可能是有不满、不愉快的情况出现。船♠在这里是偏吉,整个德系里♠牌都比较安全。而♦镰刀毋容置疑就是凶牌。而♣熊在这里我认为是偏中性而不是偏凶,它更像是在守护镰刀收割后的财富(资源)。

解读到这里我还是不太放心,于是又重新抽了一组牌,问:被封号是因为引流留言、图文内容还是二者皆有?

因为是竖着排放,则上面牌对下面牌的影响大。在留言项里,太阳♦这里我认为它不是所谓的“吉”,它在这里应该是代表了小红书的审核照亮了我藏在树荫下的小动作。笔记内容是房子+山,阻碍的稳定,可能是笔记进入到人工审核了。最后是二者皆有,这个就很奇妙了,公众指引目标,这样解读下来很绕口。其实放在我这件事清理,这两张牌我觉得是连接(审核看到我页面其他笔记-星星)在平台(花园-小红书)。

因此我的判断结果是,可能是我新发的那篇笔记进入到了人工审核,不知道又怎么被查到了我的置顶引流留言,账号被判封7天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