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罗之路

案例分享 | 是否被裁员?

写在前面:本案例经过群友授权,可以被隐去具体信息后作为公开案例

群友 A(以下简称A)的公司最近的情况不太乐观,所在的组因为一直没有产出而岌岌可危。从10月开始就听到裁员的消息但一直没有确切的通知。A本人一直在焦虑,虽然又在面试但大多都是一轮游,没有下文。

公司最近的裁员消息对他有什么影响?

无牌阵,21-,KoS-, 7-, 切牌 S2

A用的是抽牌软件-占星猫。拿到牌面不用看切牌,直接看3张牌就知道当事人会因为裁员消息而停滞,或者说就不在求问人的掌控范围内。两张大牌都是在一个阶段的最后(3X7)准备开始下一阶段,而尴尬的是,在这里都是逆位。我个人理解则是求问人没办法进入到下个阶段。而剑骑在中间,无论是正位还是逆位,它都是在行动,只不过逆位的KS在这里却变得是有点没头苍蝇 & 没劲儿地跑。

我个人是很少用宫廷牌拟人化的解读,但是这个牌面中,SK-的形象恰好就是A当前的状态,疲软、状态不佳又失去目标的人。而他朝向的方向恰恰就是面对失控又失败的7-,第一阶段失败了。

而切牌,我的习惯是牌面上很清晰的内容切牌就不看,不是所有的牌都有被解读或者说一定要看逆位的必要。

牌面整体看起来你要么是被裁员,要么就是项目停摆你暂时没事,但也就是一会,牌面上直接就是停滞了。21-和7-在这里都是一个节点的暂停,而且这个节点还是事关你工作的成果、状态各方面都不好。

仅过了不到一周,确定被裁员拿N+1,周一离职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