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罗之路,  雷诺曼的旅程

案例分享|是否会延长居家办公?

日前北京的暴雨太大,周一公司因为安全问题让我们居家办公。但是周二是否继续居家,一直到7.31晚上8点都没任何消息。于是抽牌看周二我们是否会继续居家。

本次抽牌我用了雷诺曼和塔罗牌,虽然问题核心一样,但问法和切入点有所不同。不过不建议新手这么做,很有可能会被某次出现正好贴合自己想法的牌面所误导。如果你自己不能很理性看待每次问的问题呈现的牌面,这个方法劝你别用。

最先抽的是雷诺曼:

问题1和问题2的区别是虽然总部会下达可居家办公的指令,但具体落实到各部门又是一回事。所以问题1更多的是聚焦在总部的消息,问题2是部门的消息。并且不通知任何消息,默认是线下到岗。

问题1: 明天是会下雨弹性居家还是要求线下到岗

当时只抽到前2张就已经觉得没戏了,再往后抽到树更加确定想法。我的习惯现在是抽5张,抽到人物牌我会习惯性再抽一张,于是抽到了十字架。

按照线性解读,这个牌面是:有着隐患的两点一线式移动(通常指上班-家,或者学校-家),结束被动的稳定(居家办公),来自高位者无形的压力(高层是男性)。

问题2: 我会收到居家办公的消息么

这个牌面刚拿到的时候我很懵,因为上来就是鹳。再往后看是塔+镰刀+男人,这4张牌放在一起应该是男性高层快速的权威的换环境决定。再往后看是鱼和花园,多人社交性质的流动。

牌面上没有停留、维持当前现状的牌,并且也没有太多独处的牌,反而是移动、升级和群集多一些。

用塔罗牌重新问问题:

根据今天的居家办公的情况和未来两天北京的降雨严重性,明天还会居家办公么

无牌阵:力量,正义-,币3-,底牌 杖10(可以不看,我不用)

之前也说过,无牌阵在解读时可以当做时间流来看。整个牌面里扎眼的是那张11-,配合前面的8,的确是在居家办公的事情上有考虑,并且也倾向于可以下这个命令。但是真正决定牌面结果的应该是后面那张P3-。P3- 其本身无论是正位还是逆位,进度就不是很快,逆位时更多的是进度缓慢,没有太多实质性进展。再结合其在无牌阵的最后一个位置,还欠把火候。整个牌面也没有什么有推进的元素存在,仅凭这3张也很难下来消息不管是居家还是线下,就是一种沉默的意思。

反馈:没有任何通知,恢复正常线下办公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